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鼻子不通气是怎么回事?

小孩鼻子不通气是怎么回事?

30岁2019年05月24日 10:57:36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今天总说自己自己鼻子难受,有一个鼻子堵堵的,我对这种情况有些好奇,麻烦问问专家小孩鼻子不通气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路虹
    路虹主任医师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导致孩子鼻子不通气的原因很多,其中常见的为小孩感冒,导致鼻粘膜肿胀堵塞鼻腔。还与周围环境有关,处于过于干燥的环境中。还与鼻炎、鼻息肉等鼻部疾病有关,建议做好孩子鼻腔护理,带孩子去检查一下为好。

  • 朱文燕
    朱文燕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您家宝宝这种情况可以考虑的因素很多,其中常见的为鼻部疾病,比如慢性鼻炎、鼻窦炎、鼻息肉等,还与感冒疾病有关。而且还会考虑为周围环境,比如房间环境过于干燥,建议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为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