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拉肚子能做吃猕猴桃吗?

小孩拉肚子能做吃猕猴桃吗?

29岁2019年05月24日 16:41:19
病情描述:

我儿子已经4岁了,之前因为感冒经常拉肚子,饭也没有好好吃,今天吵着要吃猕猴桃,想问一下小孩拉肚子能吃吗?

医生回答(2)
  • 朱立
    朱立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孩子拉肚子建议不要吃猕猴桃了,因为这种属于寒性食物了,孩子吃了会加重腹泻,并且大多数水果在腹泻的时候不宜吃,而且猕猴桃吃多还会有过敏反应,建议腹泻有所好转再吃。

  • 肖炜明
    肖炜明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拉肚子不能吃猕猴桃,虽然猕猴桃的阴阳价值很高,但是属于粗纤维的水果,腹泻时吃不仅没有什么作用,而且影响消化吸收,还会有腹胀和腹痛的症状;建议孩子在腹泻症状好转以后,适当吃一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