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吃燕窝到底能有什么好处?

孕妇吃燕窝到底能有什么好处?

28岁2019年05月25日 14:29:17
病情描述:

您好,我现在怀孕4个月了,朋友送了我一盒燕窝,我想了解一下,孕妇吃燕窝到底能有什么好处?

医生回答(2)
  • 郭遂群
    郭遂群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燕窝能够促进淋巴细胞发生有丝分裂,增强人体免疫能力。同时经常食用燕窝能够使孕妇的肤质得到改善,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燕窝中含有一种叫燕窝酸的物质,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和视网膜发育。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燕窝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以及氨基酸,女性经常食用能够起到抗衰老、改善皮肤肤质的作用。另外还能够起到补肺养阴、养胃止吐的作用,孕妇食用后,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发育,起到保胎的作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