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让自己得厌食症?

怎么让自己得厌食症?

23岁2019年05月27日 15:56:32
病情描述:

我最近想减肥,以前看电视时候,觉得得了厌食症的人好瘦,我也想得厌食症,请问怎么让自己得厌食症?

医生回答(2)
  • 皇甫丽
    皇甫丽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厌食症是心理疾病,大多发生在女性身上,因为有些女性希望自己能更加苗条,每天控制自己的饮食,长期便会按时自己不喜欢吃饭、不想吃饭等症状。根据您的描述,不建议您用患厌食症的方法进行减肥,长久会导致身体出现健康,您可以通过锻炼和饮食的平衡,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 郭艳梅
    郭艳梅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厌食症属于心理性疾病,它的发生会影响着人们的健康。如果想通过得厌食症达到瘦身的目的,是不可取的方法。厌食症的发生主要是通过心理暗示自己讨厌食物,对食物不敢兴趣,长期以往,便会导致厌食症的发生。如果您想要减肥,希望您能通过运动和控制饮食达到减肥目的,对于厌食症方法,不可取,会导致身体出现不可逆的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