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治疗梅毒要多少钱?

治疗梅毒要多少钱?

29岁2019年05月28日 09:55:04
病情描述:

我最近身体总是会低烧,在阴茎上面还长了好多的暗红色的小肿块,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梅毒,请问治疗梅毒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常建民
    常建民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梅毒是一种具有传染性的疾病,它在人体中的早期症状是在生殖器部位出现边界清晰的溃疡、疮面较清洁,在后期会出现全身症状,发热、头痛、淋巴结肿大等。在治疗时,价格会根据病情的症状决定,而且梅毒的治疗时间较为长久,费用也会出现不同,一般几千元左右还是需要的。

  • 张润田
    张润田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梅毒主要发生在人体的生殖器部位,是一种通主要通过性传播的疾病,它的病情有轻中重度区分,在每个病情的时期,治疗的价格也会不相同。而且它的治疗时间较为长久,在几千到几万不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