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白细胞正常值是多少?

白细胞正常值是多少?

34岁2019年05月28日 18:11:47
病情描述:

我们单位在昨天给员工进行了体检,我今天在拿到检查单时候,返现我的白细胞显示增高,请问白细胞正常值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童文新
    童文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人体血液中正常的白细胞数值在4.0~10.0x109/L,如果少与或高于正常值范围,可能身体会有变化。你如白细胞升高时,可能是身体出现炎症导致的。当白细胞数值降低时,有可能是免疫力低下或者感冒导致。建议您可以进行其他的检查,确诊白细胞升高的原因。

  • 陈佳
    陈佳主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人体血液中的白细胞数值是4.0~10.0x109/L,当身体检测出白细胞升高,是指白细胞的数值高于正常数值。白细胞升高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身体发生了炎症导致的,您可以结合您自身状况,查看是否有炎症,及时治疗炎症症状,白细胞会恢复正常。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