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刚补牙齿就隐隐作痛这是什么原因?

刚补牙齿就隐隐作痛这是什么原因?

30岁2019年05月28日 14:04:42
病情描述:

有一颗牙蛀掉了,前几天去做根管治疗,然后补牙,现在牙还是隐隐作痛,请问刚补牙齿就隐隐作痛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徐菁玲
    徐菁玲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牙髓腔里有牙神经,根管治疗后封闭牙髓腔,髓腔内部压力增高,压迫牙神经可能会导致疼痛,一般几天后疼痛症状就可消失,这是正常现象,不用过于担心。若疼痛持续加重,则需去医院就诊。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补牙后牙齿隐痛是正常现象。这是由于封闭牙髓腔,导致牙髓腔内压力过大引起的疼痛。也有可能是药物刺激导致,一般几天后疼痛就会消失。在此期间建议您用健侧牙齿咀嚼食物,避免过酸过冷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