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颈椎病引起的后背疼时怎么回事?

颈椎病引起的后背疼时怎么回事?

40岁2019年05月28日 13:34:44
病情描述:

我颈椎病好多年了,总是脖子酸痛僵硬,最近这段时间连带着后背一起疼,请问颈椎病引起的后背疼时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徐凤和
    徐凤和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颈椎病的范围很广,颈周肌肉劳损,颈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等都属于颈椎病的范围内,此外如肌纤维组织炎,由于其疼痛范围大,也可引起后背疼痛。建议您去医院做CT或X光检查,以明确病因。

  • 罗民
    罗民主任医师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 向他提问

    颈椎病引起后背疼,其实并不一定是颈椎病引起的。某些呼吸系统疾病,如胸膜粘连,肺癌,肺结核,会将疼痛放射至肩胛骨及后背处。因此对于后背痛的症状,建议您最好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以查明病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