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慢性非萎缩性胃炎伴糜烂严重吗?

慢性非萎缩性胃炎伴糜烂严重吗?

43岁2019年05月29日 10:40:07
病情描述:

我老公平常有慢性非萎缩性胃炎病,最近胃疼现象严重,被查出还带伴有糜烂。我想咨询下这种现象严重吗?

医生回答(2)
  • 朱立
    朱立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通常病人患有慢性非萎缩性胃炎,遵医嘱治疗,多数是可治愈,但伴有糜烂,症状是属于严重现象,容易引发胃穿孔、腹部感染等症状。病人需要尽早遵医嘱就医,并接受针对性治疗。

  • 潘峰
    潘峰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人患有慢性非萎缩性胃炎伴糜烂,是属于严重的胃粘膜损伤疾病。建议病人立即遵医嘱接受治疗,以免耽误病情。此外病人在治疗,注意饮食清淡、禁忌辛辣、生冷等刺激性强的食物,以利于身体的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