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珍珠粉怎么吃效果好?

珍珠粉怎么吃效果好?

24岁2019年05月29日 15:58:22
病情描述:

我前几天看电视上说想美白,可以使用珍珠粉外敷或者是内服,效果很好,我就想问下珍珠粉怎么吃效果好?

医生回答(2)
  • 赵妍
    赵妍主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珍珠粉是美白佳品,不论是外敷还是内服,它的美白和营养皮肤的作用都是不错的。服用珍珠粉可以选择将珍珠粉制成胶囊或者是制作成中药的药丸食用。也可以选择直接用水将珍珠粉调成糊状,直接涂抹在面部,效果也是很好的。

  • 赵妍
    赵妍主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珍珠粉是常见的一种物质,主要的作用是美白肌肤,抗氧化,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合成。珍珠粉确实是可以内服和外敷的,但是要选择药用的正规珍珠粉,不是什么珍珠粉都能食用的。如果是服用药用珍珠粉,可以直接用水冲调或者是制成中药药丸服用,一天服用最多不能超过3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