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后脑勺头发稀少怎么办?

后脑勺头发稀少怎么办?

29岁2019年05月29日 10:19:19
病情描述:

我自从生完孩子之后,就出现脱发现象,而且现在发现后脑勺头发变得越来越稀少,请问我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侯麦花
    侯麦花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描述你这是产后脱发现象,多数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原因导致的后脑勺头发稀少现象。建议及时补充优质蛋白质、还有补充维生素B和维生素C,进行有节奏的按摩,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并且要注意休息和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 张润田
    张润田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你这是产后的脱发现象,目前来说这种现象还是比较常见的。建议服用一些副作用小的药物来止脱生发,务必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注意合理饮食,多吃豆类、蛋类以及维生素高的食物。平时使用木梳梳头可以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