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很粘稠像血浆一样是怎么回事?

月经很粘稠像血浆一样是怎么回事?

29岁2019年05月30日 14:55:10
病情描述:

我从上个月开始,月经变得粘稠像血浆一样,阴道还有些刺痛,想了解一下,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杨欣
    杨欣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血液黏稠通常是由于月经不调引起的症状,可能有妇科炎症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您去做白带常规检查。另外还有可能是由于经血淤积、身体缺水等原因有关,建议你平时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多喝热水。

  • 刁成莉
    刁成莉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出血月经血液黏稠的症状,考虑与子宫内膜不正常脱落有关,需要您去医院检查子宫内膜的厚度。另外月经粘稠还有可能是由于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疾病导致的症状,建议您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