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癌症原因有哪些?

癌症原因有哪些?

24岁2019年05月30日 14:49:45
病情描述:

我今天听妈妈说家里的叔叔被检查出来得了癌症,目前正在化疗治疗当中,这已经是我们家族里面第二个人得癌症了,请问癌症原因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癌症的种类多种多样,有很多癌症是目前医学上难以根治的疾病。对于癌症的病因,目前尚在研究当中,没有得出具体的结论。但是从发病迹象来看,和生活不规律以及饮食不规律有关。如经常熬夜,抽烟喝酒,身体抵抗力低下等人群,都是有可能发生癌症的人群。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癌症是指起源于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目前对于癌症的病因尚未完全了解。但是发现生活不规律、抽烟、喝酒等人群是比较容易出现癌症的。所以为了避免癌症,要积极改善生存环境以及生活及饮食习惯,并且要定期检查身体,发现有不适的症状及时治疗,避免症状严重发展为癌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