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髌骨软化症能治愈吗?怎么办?

髌骨软化症能治愈吗?怎么办?

16岁2019年05月31日 12:11:20
病情描述:

我儿子最近总是和我说腿疼,带医院检查说是髌骨软化症,请问髌骨软化症能治愈吗?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王宇
    王宇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髌骨软化症的因素有先天性和后天性因素,它在任何年龄段都可以出现。在青少年期,出现膝关节疼痛、休息后好转,病情严重时可出现夜间疼痛。一般发生髌骨软化症是可以治愈的,症状轻者,可用药物治疗哦,症状严重的患者,可以用手术治疗。

  • 赵占富
    赵占富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髌骨软化症常见原因有髌骨发育障碍、运动姿势等,在青春期出现膝关节疼痛、严重时出现膝关节反复肿胀积液等症状,它可以用手术治疗,对后期的好转有很大的帮助,只要积极治疗,愈合的希望很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