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什么是内痔环切术?

什么是内痔环切术?

32岁2019年06月02日 13:43:33
病情描述:

我的同事好几天没来上班了,我想去看看他,但是他一直没说是怎么了,后来听别的同事说他做了内痔环切术,请问什么是内痔环切术?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当人体发生内痔时,医院会采取内痔环手术进行治疗,一般在内痔严重的状况下菜户使用。如果内痔症状较轻,可以暂时不做处理,注意日常防护即可。当做完内痔环切术7后,需要注意饮食护理,切勿便秘,以免影响内内痔恢复。

  • 包散丹
    包散丹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内痔环切术主要用于患有严重内痔的患者,人体出现内痔时,会出现便血、肛门有分泌物等症状。在进行内痔环切术后,需要防止并发症的发生,例如感染、肛门失禁等病症。手术后需注意饮食,应使用流质饮食,减少便秘的发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