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骨髓配型要多少钱?

骨髓配型要多少钱?

27岁2019年06月06日 11:10:21
病情描述:

你好医生,我得了白血病,现在住在医院接受治疗。我听医生说我这个病,需要骨髓配型实验,我担心费用问题,我想咨询专家一下骨髓配型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吴昊
    吴昊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骨髓配型的费用,一般情况正规三甲医院收费在八千元到九千元左右,检查中包含了基本的三项检查,如果患者需要另外进行特异性抗原检测,其花费可能需要增加一千五到两千元左右。患病以后,一定要坚强治疗,千万不要随意放弃自己。

  • 韩天鹰
    韩天鹰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白血病患者只有进行骨髓移植,才能有希望将疾病治愈,一般术前都要进行骨髓配型实验。如果是近亲进行实验一般花费八千元左右即可,如果与没有血缘关系的人进行配型,其花费可能会稍高一点。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