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性左小腹胀痛是怎么回事?

男性左小腹胀痛是怎么回事?

23岁2019年06月07日 11:41:18
病情描述:

今天早晨我起床后左小腹胀痛,按压有疼痛感减轻,排尿排便正常,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刘燕南
    刘燕南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目前考虑您是肠道痉挛或是肠炎的症状。建议您可以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身体里是否有炎症,另外需要您完善肝胆系统、泌尿系统彩超,如果这些都没有问题就明确诊断是肠道痉挛,这个没什么大问题,继续观察就可以。

  • 张浩
    张浩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左小腹疼痛多考虑是泌尿系统问题或是肠道问题,根据您的描述,排尿、排便正常,泌尿系统应该没什么事,可能是肠炎引起的腹痛,也有可能是肠痉挛。建议您完善一下各方面的检查,方便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