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被钉子扎了要不要打破伤风针?

被钉子扎了要不要打破伤风针?

28岁2019年06月08日 11:14:45
病情描述:

我今天在干活的时候被钉子扎伤了,有点出血,想咨询一下,被钉子扎了要不要打破伤风针?

医生回答(2)
  • 刘燕南
    刘燕南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您被钉子扎了,还有出血的症状,为了健康着想,最好去接种破伤风疫苗。建议您用酒精、碘伏消毒后,在24小时之内前往当地的医院进行接种,破伤风杆菌在人体的潜伏时间为7天左右,期间注意饮食清淡。

  • 郭玉明
    郭玉明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 向他提问

    感染破伤风的患者死亡率一般在20%左右,被钉子扎伤,有出血的情况,建议您在二十四小时之内去当地的医院注射破伤风疫苗,疫苗的价格不高,但是感染破伤风的治疗费用较高,不要因小失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