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检查女性生殖疱疹费用大概是多少?

检查女性生殖疱疹费用大概是多少?

30岁2019年06月15日 21:22:01
病情描述:

我因为老公得了生殖器疱疹结果传染给我了,想咨询一下医生检查女性生殖疱疹费用大概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原劲杨
    原劲杨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生殖器疱疹目前来说是一种无法根治的疾病,主要是由于单纯病毒疱疹二型感染引起,治疗上主要使用阿昔洛韦来针对治疗,一般发病24小时内疗效最好。检查建议去正规医院皮肤科,一般检查费用大约六百元左右。

  • 张乔喜
    张乔喜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地区、医院等级、检查项目多少的不同,收费上会有差异,一般在一千元以内。生殖器疱疹是由于性接触传播,目前尚无根治办法,容易复发,建议一旦确诊积极治疗,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