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车厘子真能治痛风病吗?

车厘子真能治痛风病吗?

61岁2019年06月16日 19:11:43
病情描述:

我是痛风的患者,听说使用车厘子之后具有治疗痛风的效果,但是儿子不敢让我使用车厘子,所以我来咨询一下专家车厘子具有治疗痛风的效果吗?

医生回答(2)
  • 接力刚
    接力刚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你食用车厘子,这可能对痛风有一定治疗的效果。但是你需要注意车厘子只是一种辅助治疗痛风的药物,不是百分百有效的,而且因为个人体质的原因,不是每个痛风的患者使用车厘子之后都具有治疗效果的。

  • 苏德成
    苏德成主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车厘子可以用来辅助治疗痛风,但是你需要注意因为个人体质的原因,使用车厘子治疗痛风的效果是不一样的。你平时还需要积极的补充水分,这样可以促进身体内尿酸的排出,你还需要不要摄入含有大量嘌呤的食物,以免加重痛风。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