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后脑勺发根处疙瘩是癌导致的吗?

后脑勺发根处疙瘩是癌导致的吗?

43岁2019年06月16日 18:58:34
病情描述:

我自己后脑勺发根处有很多的疙瘩,而且这种疙瘩一直没有消失,我想请问这种疙瘩是癌症引起的吗?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后脑勺处的疙瘩有可能是癌症导致的,也可能是皮脂腺囊肿,皮肤炎症引起的。建议你先去医院检查,如果确定是癌症积极的使用手术的方法治疗,也可以使用放化疗的方法治疗,以免癌症扩散危及自己的生命。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这种症状有可能是癌症引起的,也可能是皮肤疾病引起的。具体的病因建议你先去医院检查,确定病因之后再治疗,炎症刺激引起的你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涂抹治疗,在治疗期间避免挠抓患处的皮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