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头发老是出油怎么办?

头发老是出油怎么办?

23岁2019年06月17日 16:54:21
病情描述:

我是个油性皮肤,不仅脸上经常出油连头发也是经常油腻腻的,每天都要洗头发,请问头发老是出油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侯麦花
    侯麦花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头发容易出油和自身是油性皮肤有一定的关系,同时因为头皮分泌的油脂较多较快,所以平时要避免使用吹风机,容易加重头发出油现象。使用去油腻的洗发水,然后可以做一些简单舒适的头皮按摩,一定程度上可以减轻出油的情况。

  • 陆东启
    陆东启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当过多的皮脂分泌物堆积在毛囊周围堵塞毛囊孔的时候,就会出现头皮出油现象。可以使用去油脂但是性质温和的洗发水,然后不要使用吹风机,容易刺激头皮,可以适当对头皮进行按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有效去除头屑及抑制头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