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口腔长血泡要不要挑破?

口腔长血泡要不要挑破?

24岁2019年06月17日 16:22:46
病情描述:

嘴里面最近这几天长了很多的血泡,我在想要不要将这些水泡挑破,我想了解一下口腔长血泡要不要挑破?

医生回答(2)
  • 岑锴
    岑锴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口腔长血泡不要挑破,建议要将口腔清洁干净,这段时间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要避免吃辛辣的、油腻的食物。对于经出现溃疡的患者需要在表面涂西瓜霜或者是锡类散等药物治疗。这段时间要保证足够的睡眠,要避免熬夜。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口腔长血泡是不能挑破的,如果水泡比较大可以将水泡清洁干净,然后对水泡进行消毒,消过毒后需要用无菌注射器将水泡里面的液体抽出来。建议平时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少吃,患者可以用清热解毒的中药缓解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