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血小板宽度偏低怎么回事?

血小板宽度偏低怎么回事?

26岁2019年06月17日 13:55:52
病情描述:

今天去医院的血液科体检的,医生帮我检查之后说我的血小板宽度偏低,我想知道血小板宽度偏低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亮
    王亮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血小板宽度偏低是不能作为诊断疾病的依据的,血小板宽度低考虑有可能是出血不畅、混入组织液过多导致的。建议患者如果出现贫血的症状需要用补血的药物来治疗,患者要定期去医院检查血常规,饮食方面要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 任建平
    任建平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血小板宽度偏低是不能作为诊断疾病的标准的,抽血时混入组织液或者是出血不畅都会导致血小板宽度的降低。建议如果患者出现贫血的症状需要用补血的药物来治疗,饮食方面需要给患者吃维生素和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