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腰椎间盘手术成功率是多少?

腰椎间盘手术成功率是多少?

24岁2019年06月17日 16:21:56
病情描述:

我同事因为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想去医院做手术,我担心他会手术失败,我想知道腰椎间盘手术成功率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陶惠人
    陶惠人主任医师

    深圳大学总医院 向他提问

    腰椎间盘手术是治疗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的方法,虽然手术的效果比较好,也有少部分的患者手术失败。因为现代科学的发展,医疗技术有很大的提高,目前腰椎间盘手术的成功率一般可以达到95%以上。

  • 陈晓钢
    陈晓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腰椎间盘手术主要有两种手术方式,一种是彻底摘除椎板的手术方式,这种手术方式的成功率在百分之98以上。还有一种是微创的椎间孔镜治疗,这种手术方式创伤比较小,一般成功率在百分之99左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