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两天突然膝盖不能伸直伸直就疼怎么回事?

前两天突然膝盖不能伸直伸直就疼怎么回事?

30岁2019年06月17日 15:01:04
病情描述:

我最近没有做什么剧烈运动,也没有受伤,但是膝盖突然出现异常,请问专家前两天突然膝盖不能伸直伸直就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陶惠人
    陶惠人主任医师

    深圳大学总医院 向他提问

    膝盖不能伸直伸直就疼,可能是因为膝关节的骨性关节炎导致。由于关节受损,关节的伸展能力受到抑制,伸腿时产生疼痛。你这种情况痰液可能是腘窝囊肿导致,腘窝压迫膝盖后窝,导致韧带受到牵拉疼痛。

  • 沈家泰
    沈家泰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膝盖不能伸直伸直就疼,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因为软骨发炎导致,可能是患者之前有受凉,或者长期爬楼梯、登山,导致膝盖骨受到严重的磨损,产生了炎症。还有可能是运动不当导致膝关节半月板韧带的损伤引起。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