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肠积气怎么快速排出?

肠积气怎么快速排出?

20岁2019年06月18日 16:54:41
病情描述:

这几天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稍微吃点水果或者冷的东西,就会出现肠积气的问题,我想咨询一下医生肠积气怎么快速排出?

医生回答(2)
  • 范应方
    范应方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肠积气的发生和人身体内肠道蠕动速度较慢有关,多见于有消化不良问题的患者。当前情况,建议你可以服用促胃动力的药物进行有效调理,如莫沙必利等。同时建议你可以进行针灸、穴位按摩的方法,对于肠积气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 李恕军
    李恕军主任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向他提问

    对于你当前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尝试针灸疗法进行治疗,一定要选择专业的中医馆进行治疗。针灸治疗肠积气问题,医生一般会在患者的天枢、足三里等穴位进行刺激,促使肠道蠕动速度增快,帮助积气排出。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