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人体最大免疫器官是什么?

人体最大免疫器官是什么?

30岁2019年06月18日 14:17:07
病情描述:

我今天在家看保健栏目时,专家说了一个问题,很多人都会答错,他的问题是人体最大免疫器官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童文新
    童文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人体最大免疫器官是肠道,肠道是指胃幽门至肛管的消化管,消化管最长的一段便是肠道,也是功能最重要的一段。肠道具有吸收、运输、免疫及内分泌的功能等。建议您保证充足的睡眠,积极的参加体育运动,每天摄入大量的营养物质,有利于提高肠道的功能。

  • 王文艳
    王文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人体中70%以上的免疫细胞生长在肠粘膜内,肠道所含的淋巴细胞明显的高于其他组织。肠道不仅有消化、吸收的功能,肠内结构还是机体最大的粘膜保护系统,还可以有效的抵御大量致病菌的侵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