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子手脱臼了应该注意什么?

小孩子手脱臼了应该注意什么?

6岁2019年06月19日 14:06:35
病情描述:

我哥哥家孩子今天在玩耍时,不小心将手脱臼了,家人很是担心。我想咨询下小孩子手脱臼了应该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家长需要立即带孩子去医院骨科就诊,在医生的治疗下,将脱臼的归位。此外家长在治疗结束后,注意孩子的休息时间、近期不可再过多活动、保持饮食清淡、并定期复查关节囊等。

  • 李才学
    李才学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家长需要尽早带其就医,进行手部脱臼症状缓解,并在治疗结束后,注意对孩子患处保护、避免剧烈活动、保持饮食高营养易消化等。另外孩子已有脱臼现象,说明关节囊处于松弛状态,需要勤观察,并定期复查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