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孩子吐奶是怎么回事?

孩子吐奶是怎么回事?

1岁2019年06月19日 15:30:56
病情描述:

您好,我家宝宝现在4个月大,最近喝完奶之后总是会出现吐奶的症状,想咨询一下,孩子吐奶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婴儿发生吐奶,可能是由于食管与胃之间的贲门发育不完善导致的症状,是比较常见的生理性吐奶,可以给宝宝少食多餐,能够改善症状。另外,如果宝宝吐奶伴随着精神不佳、持续发热的症状,考虑是胃肠道疾病,建议您去医院检查。

  • 李才学
    李才学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宝宝出现吐奶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宝宝吃得过多导致的症状,宝宝吃完奶后不能立刻平放,否则容易出现吐奶的情况。另外,如果宝宝的呕吐物呈绿色或者褐色,呕吐呈喷射状,考虑是消化系统炎症,建议到医院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