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孩子嗓子有痰咳不出怎么办?

孩子嗓子有痰咳不出怎么办?

1岁2019年06月19日 14:11:02
病情描述:

我儿子三个多月大了,最近他咳嗽特别严重。我害怕他嗓子有痰咳不出来会有危险。我想知道孩子嗓子有痰咳不出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赵长安
    赵长安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建议你可以适当给宝宝拍击后背,促进痰液流动,注意拍击的力度不要过大。也可以给宝宝喂一些温开水,稀释痰液。如果宝宝痰液粘稠可以给宝宝采取雾化吸入稀释痰液,促进痰液排出体外。

  • 汤建顺
    汤建顺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喉咙有痰无法咳出需要根据医生指导采取雾化吸入治疗,稀释痰液,促进痰液排出。在雾化吸入后可以给宝宝适当拍背,多喝水。平时要避免宝宝着凉,给宝宝多休息,防止宝宝病情加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