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人中风的前兆是什么?

女人中风的前兆是什么?

45岁2019年06月19日 12:56:19
病情描述:

我家族遗传的高血压,我从三十岁开始血压就很高,现在血压正常在160/100左右,医生说我要警惕中风,想问下女人中风的前兆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吕田明
    吕田明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中风前兆无论男女大致一样,并无性别特殊区分,中分前首先感到头疼,这是由于血压增高导致的。随后出现肢体麻木,眼前发黑的症状,语言功能也收到影响,吐字不清。特别是精神状癌改变,变得嗜睡时,更应警惕中风的发生。

  • 张丽文
    张丽文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女人中风前兆与男性并无明显区别,由于血压升高,早期会出现疼痛的症状。部分脑血管轻微堵塞,造成视力障碍,引起眼前突然发黑,或吐字不清,肢体麻木等症状。若突然变得萎靡不振,嗜睡,则说明中风很有可能发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