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产后一个月大便有血怎么办?持续3次了

产后一个月大便有血怎么办?持续3次了

26岁2019年06月19日 17:33:52
病情描述:

我现在生产有一个月了,从前三天开始,我在大便总是会出血,很是担心,我想问问产后一个月大便有血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描述,产后大便出现出血现像,有可能是痔疮引起的症状。当女性在顺产过程中很容易引起痔疮的发生。一般痔疮出血,多是由于内痔引起,您可以先查看肛门处是否有异物脱出,如果有,建议您先治疗痔疮,痔疮好后,出血症状变会消失。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产后大便时,出现出血现像,应考虑是内痔导致。您可以查看肛门处是否有肿块脱出,肛门处是否有疼痛感,如果出血不严重,可以使用治疗痔疮的药物。如果出血严重,需及时就医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