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普通腹痛与肠癌腹痛的区别是什么?

普通腹痛与肠癌腹痛的区别是什么?

34岁2019年06月22日 15:48:28
病情描述:

家里有肠癌的家族史,我就担心自己患有肠癌,听说肠癌的腹痛和普通的腹痛是有区别的,我想请问普通腹痛与肠癌腹痛的区别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肖炜明
    肖炜明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普通的腹痛和因为肠癌导致的腹痛基本没有区别,所以一旦发现自己经常有腹痛的症状就去医院检查,确定疾病的类型之后再治疗,如果确诊是肠癌导致的,就积极的手术,以免癌症的扩散。

  • 图雅
    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普通的腹痛和肠癌导致的腹痛是没有区别的,建议你先去医院检查确定导致自己腹痛的原因之后再治疗,如果是肠胃炎导致的你可以使用消炎药物,抑制胃酸分泌药物、保护胃黏膜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