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婴儿口臭的原因及防治方法?

婴儿口臭的原因及防治方法?

33岁2019年06月23日 15:10:56
病情描述:

我宝宝才8个多月,但是最近他的嘴巴里面很臭,这让我很担心他的健康问题,请问一下,婴儿口臭的原因及防治方法?

医生回答(2)
  • 许东
    许东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出现上火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口臭的现象,但是也有可能是宝宝近期消化不良造成的现象。要想防止宝宝出现口臭要多给宝宝喂水,多给宝宝吃水果或者喝喝果汁,避免宝宝腹部受凉。

  • 王耀邦
    王耀邦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你宝宝出现口臭有可能是口腔溃疡的原因,但是也有可能是消化不良的原因,想要宝宝改善症状,要三餐定时定量的喂养,不要造成宝宝胃内积食,给宝宝添加辅食的同时,还要给宝宝多吃绿色蔬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