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性激素六项检查的意义是什么?

性激素六项检查的意义是什么?

25岁2019年06月23日 16:31:40
病情描述:

我打算怀孕了,医生建议我做性激素六项的检查,我想知道做性激素六项的检查有什么意义?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性激素六项检查可以检查自己身体内激素的情况,可以检查自己是否存在内分泌相关的或者是激素方面的疾病,一旦发现激素异常,建议你做仔细的检查,确定病因之后才好治疗。

  • 张春花
    张春花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性激素六项主要检查的是孕激素、卵泡刺激素、黄体生成素、雌激素、泌乳素、雄激素,做这些激素检查额时候可以确定自己身体内分泌是否有异常的症状出现,因为激素异常的时候可能会影响子宫生育的功能,所以一旦发现异常就积极的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