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样判断新生儿双眼皮?

怎样判断新生儿双眼皮?

26岁2019年06月23日 15:49:19
病情描述:

我宝宝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出生了,但是我很想让它是双眼皮,这样可以很漂亮,请问专家,怎样判断新生儿双眼皮还是单眼皮?

医生回答(2)
  • 许东
    许东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想要判断新生儿是不是双眼皮,要看新生儿的父母是不是双眼皮,如果婴儿的父母都是双眼皮,那么新生儿的双眼皮几率非常的大,一般婴儿出生后几天就可以看出是不是双眼皮。你不要过于担心,只要宝宝健康就可以了。

  • 朱云昕
    朱云昕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想要判断新生儿是不是双眼皮,一般只有看新生儿的父母,如果新生儿的父母只有一方是双眼皮,那么新生儿就有可能不是双眼皮。如果父母都是双眼皮,那么新生儿一般肯定是双眼。大部分新生儿在出生以后,几天就可以看出是不是双眼皮,但是也有少部分的婴儿可能在一个月,或者几岁甚至青少年时期才能看出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