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血糖11点多是不是糖尿病?

血糖11点多是不是糖尿病?

26岁2019年06月23日 18:17:02
病情描述:

我奶奶年纪大了我今天带她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医生检查后说她的血糖11毫摩尔/升多很害怕,请问专家,血糖11毫摩尔/升是不是糖尿病?

医生回答(2)
  • 王颖
    王颖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患者是在吃完甜食后,检查的血糖11毫摩尔/升并不一定就是糖尿病,但是也要及时进行复查,建议患者早晨空腹去医院进行复查,如果复查后空腹血糖达到7点多,餐后两小时,血糖达到11毫摩尔/升,患者就有可能是糖尿病。

  • 殷学超
    殷学超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患者是在空腹的情况下,检查的血糖值为11毫摩尔/升,很有可能,患者就是糖尿病,但是为了更加准确一点,建议患者去医院复查血糖,如果患者检查的血糖,餐后2小时在11毫摩尔/升,患者就可以被确诊是糖尿病。患者要积极进行治疗,及时控制饮食,减轻体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