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空腹血糖6.3是正常的吗?

空腹血糖6.3是正常的吗?

26岁2019年06月23日 11:41:11
病情描述:

爸爸是糖尿病的患者,所以我一直在帮他检测血糖,我发现今天他的空腹血糖为6.3,我想问问这个数值是正常的吗?

医生回答(2)
  • 王颖
    王颖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空腹的血糖为6.3是正常的,患有糖尿病的患者注意按医嘱使用降糖药物或者是胰岛素来控制血糖,而且在饮食上你爸爸需要限制甜食的摄入,而且你爸爸还需要避免熬夜,避免过度的劳累,以免导致糖尿病病情加重。

  • 张红
    张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你爸爸空腹血糖值为6.3是正常的,但是糖尿病的患者还是要按照医嘱使用降糖药物来控制血糖,如果你发现患者的身体有异常的症状,就去医院检查,在平时的生活上,糖尿病的患者需要限制甜食的摄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