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血管堵塞有什么好的方法治疗?

脑血管堵塞有什么好的方法治疗?

40岁2019年06月24日 10:41:08
病情描述:

目前最近总是说头晕,带她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脑血管有些轻微堵塞,但还不构成脑梗。想问下脑血管堵塞有什么好的方法治疗?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脑血管堵塞多与高血压,高血脂有关,血液过于粘稠,可加重堵塞状态。首先要控制血压,将血压维持在正常范围内。其次要注意因饮食,避免摄入高胆固醇食物,还应坚持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药物。

  • 郭力军
    郭力军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描述,您母亲脑血管并未完全堵塞,因此常规服用抗血小板凝集药物即可,如阿司匹林。还应服药控制血压保持在正常范围之内。若发生急性栓塞,因立即送往急症,在4h内可做溶栓治疗预后效果将大大提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