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nse神经元特异性烯醇化酶偏高是什么意思?

nse神经元特异性烯醇化酶偏高是什么意思?

36岁2019年06月24日 14:42:28
病情描述:

您好,我最近经常感到头昏失眠,去医院检查显示神经元特异性烯醇化酶偏高,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2)
  • 吕田明
    吕田明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神经元特异性烯醇化酶是肿瘤的标记物,常见于小细胞肺癌、神经内分泌肿瘤之中,如果数值只是轻微的偏高,可能是由于局部感染导致的症状,建议您再做血常规检查和胸片检查,排除肺部炎症的可能。

  • 张丽文
    张丽文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神经元特异性烯醇化酶是肺部肿瘤的标记物,数值偏高,考虑患有小细胞肺癌和肺部炎症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如果做CT和胸片检查,都没有检测到占位病变,那么数值升高则没有意义,建议3个月后去医院复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