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糖尿病人不宜吃什么食物?宜吃什么食物?

糖尿病人不宜吃什么食物?宜吃什么食物?

66岁2019年06月25日 16:39:50
病情描述:

大伯一周前查出得了糖尿病,家人为了更好的照顾他,想了解一下这种病人不宜吃什么食物?宜吃什么食物?

医生回答(2)
  • 王颖
    王颖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患者平时不可吃高糖食物,如奶油、巧克力等,需要多吃点富含维生素的蔬菜,但是土豆、山药、胡萝卜等蔬菜中碳水化合物比较多,所以吃完后要减少主食的量。此外,血糖平稳期还可吃点草莓、柚子等水果。

  • 陈娟
    陈娟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是一种以血糖升高为特征的内分泌疾病,患者平时要保持低盐低脂饮食,主食以面、米为主,多吃点青菜、洋葱、西兰花等蔬菜,不可吃巧克力、冰激凌、动物内脏等,还需忌烟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