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治疗足跟痛偏方有什么?

治疗足跟痛偏方有什么?

30岁2019年06月26日 11:58:05
病情描述:

最近这几天我老公时候自己足跟疼痛,但因为他要上班一直没有休息,也没有时间去医院检查,我想问一下治疗足跟痛偏方有什么?

医生回答(2)
  • 陶惠人
    陶惠人主任医师

    深圳大学总医院 向他提问

    足跟痛是临床常见疾病,治疗足跟痛的偏方主要进行局部治疗,可以用白醋、夏枯草加适量清水煮沸,每天用煮好的水泡脚,能有效的缓解疼痛症状。或者应用蜂蜜、白醋、川芎调成膏敷于足跟处,也能减轻疼痛症状。

  • 王守国
    王守国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可以治疗足跟痛的方法很多,通常会应用以下几种方法,1、红花活络酒局部按摩,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缓解疼痛的作用。2、蜂蜜、白醋、川芎膏局部热敷。3、白醋、夏枯草水泡脚。采用这些偏方要长期坚持,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