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婴儿夜晚哭闹白天正常是什么原因?

婴儿夜晚哭闹白天正常是什么原因?

1岁2019年06月26日 10:53:44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8个月,这三天每天晚上睡觉都很闹人,但是白天都是正常的,我想知道宝宝夜晚哭闹白天正常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陈晓
    陈晓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孩子出现夜晚哭闹的原因有很多。有的孩子是生理性的哭闹,如室温过高,肚子饥饿等等原因导致的哭闹。还有一种现象就是孩子出现夜惊。是因为孩子在白天受到了惊吓,晚上才出现的哭闹症状。这时候要多安抚孩子,给予孩子舒适的睡眠环境,帮助改善夜惊的症状。

  • 阿拉嘎
    阿拉嘎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还是因为生理性的原因,导致的哭闹现象是比较多的。如因为过热或者过冷、肚子饥饿以及大小便的原因。还有就是孩子出现缺钙症状、有受惊症状的时候也容易出现夜里面哭闹症状。建议先进行观察,如长时间不缓解就要及时就医诊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