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陈旧性心肌梗死是什么意思?

陈旧性心肌梗死是什么意思?

69岁2019年06月27日 16:32:00
病情描述:

我父亲昨天在家时候,突然觉得胸骨疼痛,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陈旧性心肌梗死,请问陈旧性心肌梗死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2)
  • 张定国
    张定国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陈旧性心肌梗死是指患者原本具有心肌梗死的症状,一般持续的时间在8周以上,但是在身体上并没有任何的症状。当身体发生陈旧性心肌梗死时,出现的症状很轻,有时并没有任何症状出现,所以常被患者忽略。建议您父亲根据医生知道进行治疗,饮食需保持低脂低盐,保证充足的睡眠。

  • 包国林
    包国林副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陈旧性心肌梗死指的是患者以前便具有心肌梗死的病症,但是却一直没有任何的症状。一般陈旧性心肌梗死的症状较轻,常常被人忽视,很多患有陈旧性心肌梗死的患者,都是在心电图检查后才被发现。建议您父亲根据医生指导进行治疗,日常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悦。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