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胃部肿瘤日常护理要注意什么?

胃部肿瘤日常护理要注意什么?

43岁2019年06月29日 13:51:11
病情描述:

我家亲戚最近被检查出胃部肿瘤,现在已经住院治疗,今天单位同事说还要做好患者日常护理,我想问一下胃部肿瘤患者日常护理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晓光
    李晓光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胃部肿瘤是胃部常见疾病,患者日常护理主要为饮食护理,在饮食上要多吃高营养、能增强免疫力的食物,而要避免吃霉变、污染、坚硬、粗糙等食物,常推荐吃山药、扁豆、薏米、鹌鹑、牛肉、猪肉、兔肉等食物。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胃部肿瘤患者在进行日常护理时要注意饮食护理,尽量吃高维生素、高蛋白质、高热量食物,比如蘑菇、葵花籽、猕猴桃、乌骨鸡、鸽子、鹌鹑、豆腐、鲢鱼、鲩鱼等。而忌油腻、辛辣、粘滞不易消化食物,比如花椒、辣椒、桂皮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