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耳朵进水最有效治疗办法是什么?

耳朵进水最有效治疗办法是什么?

23岁2019年06月30日 16:02:04
病情描述:

今天洗澡的时候耳朵里面进水了,弄了半天耳朵里面的水都没有出来,我想知道耳朵进水最有效治疗办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永贺
    李永贺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耳朵进水建议将耳朵偏向进水的一侧,然后利用重力的作用让水流出来。用干净的棉签伸进外耳道里面可以将水吸出来,单足跳跃法、强拉耳垂、活动颞颌关节等方法都有助于水的流出,建议平时要避免耳朵进水,要保持耳道的清洁干燥。

  • 周津徽
    周津徽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耳朵进水建议可以用手掌连续压迫耳屏、用手指牵拉耳廓、反复做张口动作,这些方法都有助于耳朵里面的水流出。建议可以用吸水纸或者是干净的棉签将耳朵里面的水吸出来。建议平时要将耳朵清洁干净,要避免耳朵进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