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缺铁性贫血的症状是什么?

宝宝缺铁性贫血的症状是什么?

2岁2019年07月02日 12:49:00
病情描述:

我感觉我家宝宝肤色比较苍白,不像健康的颜色,连唇色都比较淡,我看着有点想缺铁性贫血,想知道宝宝缺铁性贫血的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翟丽佳
    翟丽佳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儿童如果患有缺铁性贫血,大多数都是和饮食有一定的关系,也有一部分是铁吸收障碍或者铁丢失过多导致的,缺铁性贫血的儿童会出现发育迟缓的症状,并且大多数都伴有一定的智力低下,还会有毛发干枯、黑便等较多的明显症状。

  • 席振芳
    席振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儿童缺铁性贫血的症状大多数都比较明显,一般贫血会表现为面色苍白,并且毛发干枯,大部分的儿童会伴有发育的迟缓以及智力障碍,有一部的患儿还会有异食癖的情况,并且容易患有其他的疾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