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4岁宝宝身高体重标准是多少?

4岁宝宝身高体重标准是多少?

4岁2019年07月02日 17:58:06
病情描述:

我家女儿现在已经4岁了,但是我感觉她太瘦小了,担心发育的不好,请问四岁的宝宝身高体重标准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王伏东
    王伏东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每个小孩的生长发育速度都是不一样的,有快又慢,所以你也不用过于着急,一般四岁女宝宝平均的身高应该是在103.1cm左右,体重应该在16.17kg左右,建议你可以带小孩去医院做体格的检查,饮食上也要注意营养的补充。

  • 王耀邦
    王耀邦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四岁宝宝的身高范围应该是在91.7cm-115.3cm左右,体重在11.62kg-23.30kg左右,跟很多因素有关系,小孩的生长发育情况也不同,而且如果是男宝宝的发育还会比女宝宝稍微快一点。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