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子指甲从根部脱落应该怎么治疗?

小孩子指甲从根部脱落应该怎么治疗?

3岁2019年07月02日 19:05:23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们家男孩2岁半。最近发现两只手都有指甲从根部脱落,请问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2)
  • 常红
    常红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的指甲脱落是一种后遗症,一般是由于指甲周边受到感染引起的。一般有过手足口病与疱疹性咽峡炎的情况,在发病后两个月内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指甲脱落情况,这种无需治疗,最迟4个月,孩子就会长出新的健康指甲。

  • 殷殷
    殷殷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脱甲有真菌性感染的考虑是灰指甲,孩子那么小排除这个病因,营养不良也不会导致指甲脱落,可能是由于孩子感染过手足口或是疱疹咽峡炎导致的。这个不需要治疗,一个月左右孩子就会长出新的指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